南开大学行为经济学研究中心

Nankai Center for Behavioral Economics

经院首页
[经济学实验]经济学实验招募第四批参与者(现金报酬,专业不限)

南开大学行为经济学研究中心因经济学实验需要,招募若干名参与者。本次实验需要参与者在阅读实验说明后进行简单的决策,并根据决策情况给予相应的实验报酬,不需要任何经济学基础。欢迎大家踊跃报名!
1.招募对象:本科生,不限专业。
2.实验地点:南开大学 经济学院 方楼402
3.实验场次:

W. 2015.6.3(周三) 晚上 19:00
X. 2015.6.4(周四) 下午 14:30
Y. 2015.6.5(周五) 晚上 19:00

* 实验过程大约需要50分钟。
* 5月12日-31日参加过本中心实验的同学不能再参加这阶段实验。
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次实验,但报名时请选择所有对您来说可行的实验场次,工作人员统筹安排后将打电话通知报名者参加的场次。
如果您临时有事不能按时参加,请提前至少24小时与我们联系,谢谢您的合作!
4.实验报酬:按时到达实验室参加实验即可获得10元出场费,根据您和其他参与者的决策情况还可额外获得可观的实验收益。全部实验报酬会在实验结束时以现金形式发给参与者。
5.报名方式:报名信息或问题咨询请发送至:手机 13512408378,15822889819,或邮箱nankaicbe@163.com。
报名信息包括:姓名、性别、手机号、学校、学院、专业(请写全称)、年级(如大二)、所有可行的场次(如W/X/Y)。若信息不全则不能成功报名。
我们会保护实验参与者的隐私权。实验参与者的决策信息、个人信息和实验报酬金额都不会透露给任何人。